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解妮瑾 / 副理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114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36號
電話: 886-22795-8708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精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unitech


最新消息

精聯電子unitech推Link+序列化管理滿足全球醫藥產業供應鏈安全監管最新進展

2019-03-20
自2018年11月起,進入美國的藥品都必須符合法規的要求,否則將影響入關也影響台灣藥廠和美國客戶間的交易,目前台灣藥廠包括代工廠或外銷藥品到美國業者,都有急迫性限時要達成DSCSA法規要求。因應美國法規DSCSA上線,精聯電子推出「Link+」序列化管理解決方案。針對全球醫藥產業供應鏈安全監管最新進展,美國FDA藥品供應鏈安全法案(DSCSA),從2015年1月達到產品追蹤第一階段目標後,進階第二階段就是2017年11月要達到具備符合國際標準的Serialization藥品序列化產品標識目標,至2023年達成全面追蹤藥品最小銷售包裝第三階段終極目標。但為讓各業者有更充足的準備時間﹒美國FDA於去年6月在官網公布﹒將第二階段的法規執行延遞至今年11月27日才正式生效。
此外,國內食藥署也確定2019年2月份會公告藥品序列化的法規,未來在台灣當地流通的藥品,同樣需要受到相關法令的管控,國內將有幾百家的製藥業者都需要配合法規的要求。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