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游小慧 / 業務專員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40768
地址: 40768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工業區31路30號
電話: 886-4-23595076
傳真: 886-4-23594195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游技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U-Tech Machinery Co., Ltd.

電氣式噴粉機

電氣式噴粉機
放大圖片 - 電氣式噴粉機
商情類別:銷售產品
主要分類:印刷機械
發佈日期:2016-09-10 16:13:55
參考單價: -
最低訂購量:1 個
產品說明
  電氣式噴粉機適用於貼合機、分條機、淋膜機、PVC壓延機、PVC玩具製造業抗黏使用,另有噴撒金蔥粉專用機型。 電氣式噴粉機的原理在於將粉料均勻填入粉槽,粉槽中的網目輪滾動的同時,利用高壓離子擊落網目輪上的粉料,使粉料均勻撒落膜料或產品表面。網目輪轉速及高壓離子強度可做調整。為避免靜電原理造成撒粉不均勻,強烈建議在噴粉機前裝設-軟針式靜電消除設備,在靜電消除後,進行噴粉動作將有助於粉料的均勻度。對於廠房內有環境潔淨有需求的客戶,本公司並提供噴粉機護蓋及回收槽設計。亦可搭配集塵機。可有效的將粉料做有效的回收,避免污染環境。 使用粉料包含 : 食品包裝業使用食用級玉米粉、金蔥粉、塑膠粉料…等。 由於產業不同,使用粉料不同,請來電詢問並提供粉料,歡迎到廠實地測試。本電氣式噴粉機100由臺灣本廠製造,請認明U-Tech 標誌。


熱門產品
軟針式靜電消除設備
軟針式靜電消除設備
軟木皮
軟木皮
油墨循環泵浦設備
油墨循環泵浦設備
油墨濃度控制器
油墨濃度控制器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