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游小慧 / 業務專員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40768
地址: 40768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工業區31路30號
電話: 886-4-23595076
傳真: 886-4-23594195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游技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U-Tech Machinery Co., Ltd.

軟針式靜電消除設備

軟針式靜電消除設備
放大圖片 - 軟針式靜電消除設備
商情類別:銷售產品
主要分類:印刷機械
發佈日期:2016-09-10 16:17:52
參考單價: -
最低訂購量:1 個
產品說明
  軟針式靜電消除設備已於2009年11月取得台灣”發明專利認証”,專利証號 I 315166 軟針式靜電消除設備為一高效能強力靜電消除器,不同於一般市面上傳統針式靜電消除棒使用單排不鏽鋼針座釋放正負離子,軟針式靜電消除棒特殊設計之軟毛針座,放射狀之毛纖維將靜電消除的範圍更加擴大,大大的減少靜電消除的死角。 傳統針式靜電消除器需搭配13KV靜電消除主機,需貼近被消除物近達30mm才能有約70之靜電消除效果, 對於現場操作人員來說, 第一需要特別注意高電壓使用安全性, 第二在安裝針式靜電消除器時必須考慮機台的安裝位置,才能達到針式靜電消除器的最大功效。 新式軟針式靜電消除設備搭配5KV低電壓低電流靜電消除主機,在使用上較為安全,並減少靜電消除棒因為高壓而燒毀的機率; 與被消除物最遠距離可高達300mm,靜電消除效能更能維持在80以上,有效距離為傳統針式靜電消除器的10倍軟針式靜電消除棒若於1000mm以下更可搭配1對2雙頭靜電消除主機。


熱門產品
軟木皮
軟木皮
電氣式噴粉機
電氣式噴粉機
油墨循環泵浦設備
油墨循環泵浦設備
油墨濃度控制器
油墨濃度控制器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