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陳嘉仁 / 負責人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60055
地址: 嘉義市仁愛路227巷11號
電話: 886-5-2852560
傳真: 886-5-2867958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昌琪企業有限公司
CHANGCHI SECURITY EQUIPMENT CO. LTD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9年,始於影音監控工程與其他其它不同業別之工程領域,而後輾轉接觸了消防警報系統,意識到其對生命安全的重要性,便全心投入該領域。歷經11年消防工程實作,累積相當豐富經驗之後,為了有效改善工程的檢測效率、使檢測工具更符合需求,於2013年開始專注於創新和研發更便利的消防檢測設備,期許我們的用心能提高檢測工程品質,使消防安全系統更能保護珍重的家人,也造福人群。
本公司於2014年成功開發第一代產品,並取得多項專利,於業界設備師 / 士之間廣受好評,同時不忘將每位提出意見的客戶視作前進的夥伴,至今仍不斷改良創新,從而盡善盡美。
本公司產品委交 ISO認證的工廠代工生產,出貨前皆經過仔細檢查,品質安全有保障。
目前上市產品有
◎cc06煙熱二合一試驗器
◎cc01偵煙探測器測試劑〔加煙試驗劑〕
◎cc10火口棉
◎cc11探測器抓取棒
◎cc07偵煙吹散機
◎cc05加熱試驗器
◎4/6/12m伸縮桿
未來將持續研發消防檢測相關新產品設備,還請業界先進給予關注和指教,敬請拭目以待。

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
消防檢測設備
◎cc06煙熱二合一試驗器
◎cc01偵煙探測器測試劑〔加煙試驗劑〕
◎cc10火口棉
◎cc09探測器抓取棒
◎cc07偵煙吹散機
◎cc05加熱試驗器
◎4/6/12m伸縮桿

成立年度: 1999 年
營業性質:加工/代工,合作,進口,批發,
主要貿易地區:歐洲,北美,中南美,亞洲,中東,大洋洲,
年銷售額(美元): US$ 1,000,000
員工人數:10人以內

工廠相關資訊
生產類型:自有品牌,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