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沈雅婕 /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100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40號3樓
電話: 886-02-23617920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与熊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IDEOSO源自西班牙文,形容思考敏捷、有著鬼點子的人;以此為公司名勉勵設計人,在設計的過程中無論發生了什麼事,只要以正面積極的角度看待、擁有設計熱情及開放溝通的態度,再奇怪的鬼點子也能變成好設計。
与熊設計2005年成立於台北,我們堅信具創新精神及美學概念的商品整合規劃、設計,能為客戶塑造理想的形象、創造更具優勢的嶄新商品,進而使客戶的品牌及產品印象深植於消費者心中,增加其市場行銷優勢。除持續拓展台灣與中國大陸市場外,更期待能以客製化服務進軍歐美市場。

我們擅長透過細膩的研究與觀察為企業挖掘問題與創造機會,大膽的從不同角度集結創意與怪想法,再以正面積極的觀點轉化,怪點子也能變成好設計。

服務項目:品牌策略/識別設計、平面視覺設計、包裝視覺設計、展場視覺設計


工廠相關資訊
無相關資訊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