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陳佳淇 / 祕書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500
地址: 彰化市線東路一段459號
電話: 886-04-7518008
傳真: 886-04-7518018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台灣節能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TAIWAN ENERGY SAVING PHOTOELECTRON TECHNOLOGY CO.,LTD.

公司簡介
台灣節能光電以自身掌握的LED設計應用技術能力,所規劃小為店家大至大樓亮化工程,製程具有穩定、高品質且為綠色無污染之特色,並具有良好的售後服務,讓客戶使用安心外,達到公司對客戶的誠信保障。

我們專注深耕在LED產業,期許不斷的提升自我核心技術能力,持續開發並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且具競爭優勢之產品,共創客戶、公司最大利益。

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
LED顯示屏〔電視牆/字幕機/跑馬燈〕、大樓亮化公司、商業照明為主要產品項、廣告行銷、廣告招牌、資訊看板

成立年度: 2011 年
營業性質:生產/製造,合作,進口,批發,
主要貿易地區:
年銷售額(美元): US$ 5,000,000 ~ 10,000,000
員工人數:10人以內

工廠相關資訊
工廠位置: 台灣彰化市
廠房面積:1,000 平方公尺以下
生產線數量: 1 條
研發人數:5人以下
品管檢驗作業:外部檢驗機構
品管人數:6 ~ 10 人
生產類型:自有品牌,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