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rans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公司簡介
匯能科技成立於2007年,匯聚多位資深的工程公司以及能源服務團等專業顧問所組成,除具有多年的製程系統設計經驗外,也成功輔導無數廠商於節能減碳專案作業。為國內少數具有提供完整的節能方案〔TotalSolutionofEnergySaving〕能力的專業顧問公司,並致力於新的雙E產業發展,在環保〔Environmental〕與能源〔Energy〕科技上的整合,藉由豐富的工程設計與節能輔導經驗,為產業界提供最新與最佳的服務。

為提供產業界最佳的節能方案,本公司於2009年成功開發產業用「即熱式高溫熱泵」,突破傳統熱泵批次循環及55℃限制,可即時製造高達80℃熱水,使熱泵的應用從商業晉升到工業;除取得專利權外〔新型專利證書號第M366005號〕,並通過新型技術審合,更經工研院的測試認證〔報告編號:09855C01001-1-1-01〕。迄今協助多家廠商完成系統整合及節能減碳方案。

2012年更開發產業用高溫連續式熱回收機組〔HighTemperatureContinuousHeatRecoveryUnit〕,可提供高達95℃的熱水或製程溶液。除取得專利權外,更經工研院的測試認證〔報告編號:10155C00473-1-1-01〕。迄今協助多家廠商完成系統整合及節能減碳方案,成功的案例橫跨食品、紡織、染整、飼料、屠宰、精密電子、半導體及生技等產業。

後續將熱泵技術應用於製程中乾燥及脫水,進而開發出「熱泵式節能乾燥機」,起初發想是以設定在食品的製程中乾燥及脫水,例如水果烘乾等用途。因緣際會之下,了解到各工廠不論是食品業、石化業、電鍍業,製程中所產生的汙泥量需委外處理,產生的委外處理費用金額相當龐大,運用「熱泵式節能乾燥機」,用於減少汙泥的含水率,有效的降低委外處理費用,因應不同類型汙泥與量體設計出相對應的機型供業主參考,目前在市面上已有數十家業者在使用「熱泵式節能乾燥機」。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多年產業成功經驗技術,可協助各產業界進行整體節能技術規劃,並有先進的蒸發濃縮與乾燥技術,以及各種工業廢溶劑回收再利用〔IPA回收及TFTLCD廠廢溶劑回收純化再利用〕,及廢水減量及回收的節能環保技術〔MVR〕。除了節能環保外,本公司這幾年亦與合作工程公司完成煉油製程模擬〔VDU及CSU〕及太陽能多晶矽廠的基本和細部規劃設計。

匯能科技服務重點
工業等及創新產品3E服務
●經濟●環保●節能
匯能科技提供3E服務
評估gt;工程設計gt;設備提供

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
工業用高溫熱泵系統,熱泵汙泥乾燥機,廢水分離設備,MVR系統

成立年度: 2008 年
營業性質:
主要貿易地區:
員工人數:20~50人

工廠相關資訊
工廠位置: 桃園市蘆竹區五福一路32巷21號
廠房面積:1,000 平方公尺以下
研發人數:11 ~ 20 人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