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陳慧真 / 行銷專員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710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五街75號
電話: 886-6-2423888
傳真: 886-6-2538192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台灣龍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Lung Meng Technology Co., Ltd.

公司簡介
台灣龍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90年開始研發石頭紙,1998年正式成立至今已有18年,積極布局全球市場,瞭解消費者接受度,將產品瑕疵做修正,製造出與木漿紙功能相似的新紙張,該製程完全不砍樹木,不使用水,不排放廢水,不排放廢氣,是一個完全沒有污染的製造方法,我們把此新紙張稱之為『龍盟環保紙』或簡稱『龍盟紙』。

同時已獲得世界四十多國家的發明專利,更是台灣第一家拿到搖籃到搖籃〔C2C〕認證的公司。

龍盟科技的環保石頭紙通過C2C、ISO9001、14001等認證,並榮獲數十項發明專利,更於2016年拿到紅點產品設計獎。

在台灣,王品集團〔外袋提袋〕、7-11〔價格卡〕、飲料提袋等也使用石頭紙!
在國外,法拉利、BMW、賓士等企業,也使用石頭紙做袋子、筆記本等商品!

目前自行創立imSTONE品牌,imSTONE商品使用環保、防水、無鹵素的石頭紙製作而成,經由設計師的創意發想,提供高CP值的商品給消費者。
石頭紙商品有:小提燈、餐墊、花盆套、筆記本、活頁紙、便條紙、收納禮盒、包裝紙、桌曆、紙袋等。


最新消息
目前無相關資訊


最新產品
石頭紙筆記本Notebook
石頭紙筆記本Notebook
產品分類:促銷禮品
防水石頭紙 StonePaper
防水石頭紙 StonePaper
產品分類:包裝印刷材料


聯繫資訊
公司名稱: 台灣龍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710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五街75號
電話: 886-6-2423888
傳真: 886-6-2538192
公司網址: www.taiwanlm.com
聯絡人: 陳慧真 / 行銷專員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