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noone / 行銷經理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24159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4號4樓-18
電話: 886-0-909546988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銓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ChangShuanElectronicsCo.,Ltd

公司簡介
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為台灣電表出口第一名的製造商、並為全球電力系統儀表及自動控制系統儀表的領導製造商。

憑藉超過27年的實務豐富經驗、已服務85個海外區域客戶及150餘家上市公司,核心業務致力於電能管理儀表、製程訊號顯示控制儀表、訊號轉換器、感測傳送器及網路訊號轉換器等相關應用產品的創新設計與製造,並針對產品品質及售後服務進行嚴格的要求,為能源管理、工業4.0、智能綠生活等主流市場不可或缺的產品。

銓盛電子與綠色永續能源、未來工業及智慧化城市基礎建設夥伴緊密合作,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有效率的儀表方案。


最新消息
目前無相關資訊


最新產品


聯繫資訊
公司名稱: 銓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24159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4號4樓-18
電話: 886-0-909546988
聯絡人: noone / 行銷經理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