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賴藝萍 / 助理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337
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橫峰里30鄰3號
電話: 886-03-3818001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華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China Eneinge Corporation

公司簡介
華擎公司的成立是以開發獨立自主的汽車動力系統,建立汽車動力系統模組化技術平台,支援國內車廠整車開發能力,拓展國際市場為目標。
華擎公司為使引擎工業能萌芽、成長、茁壯,全體同仁共同設定『貢獻全體同仁的智慧,追求綠色環保的動力系統』為公司的共同願景。並以現有之產品為基礎,導入引擎族及引擎模組化之概念,繼續研發「高效率、低污染、模組化、複合動力引擎」及「動力系統控制」等關鍵技術與產品為發展方向;使我國成為亞洲第三個擁有引擎工業之國家。

華擎公司除了作為國內車廠發展的策略伙伴外,並與國內各汽車中衛體系密切配合,共同提昇研發新技術,提昇汽車產業的產值,並積極拓展大陸及東南亞等國外市場,發展環保、節能、高附加價值的運輸動力產業。


最新消息
目前無相關資訊


最新產品


聯繫資訊
公司名稱: 華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337
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橫峰里30鄰3號
電話: 886-03-3818001
聯絡人: 賴藝萍 / 助理
行動電話: 0937538257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