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
您目前位於: 首頁 > 買賣看板 > 雷射設備
買賣看板
下列是依照【 雷射設備 】 商情類型所查詢出之最新產品資訊。

雷射設備3 則商品 》》我要在「買賣看板」刊登產品資訊
雷射雕刻機 200F / 400F
發佈日期:  2016-10-27 13:51:44
廠商名稱:  佳儀數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目標市場: 
產品描述:  1~5軸雷射雕刻機,適2D~3D雷射雕刻、打標、深雕、切割。 尤適合刀具無法雕刻的紋路,高硬度材質。 可讀取檔案格式:SVG、BMP、JPG、HTML、PLT。

雷射切割機 - 非金屬材料
發佈日期:  2016-10-27 13:49:30
廠商名稱:  佳儀數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目標市場: 
產品描述:  特性說明: 新設計-採用新型CO2雷射器,幾乎所有材料都可吸收此波段雷射,經過聚焦形成極細的光束,通過機械運動對任何非金屬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雷射加工擁有操作便捷,速度快,切縫小的特點。 新功能-本公司自主研發的雷射切割/雕刻控制系統,可主動智能優化切割/雕刻路徑,最大程度縮短加工時間,有助於客 ...

光纖雷射打標機 - 攜帶式
發佈日期:  2016-10-27 13:46:40
廠商名稱:  佳儀數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目標市場: 
產品描述:  設備特點: 1、採用一體模組化整體結構設計,操作過程人性化。 2、採用第三代光纖雷射器,電光轉換效率高達60,優異的光束品質M2lt;1.4。 3、卓越的光束品質,創造出超高精細打標效果,光束品質比傳統的固體雷射打標機好很多,為基模(TEM00)輸出,聚焦光斑直徑不到20µm。發散角是半導體泵 ...


頁:   1  


關注 BizQ
BizQ facebook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