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解妮瑾 / 副理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114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36號
電話: 886-22795-8708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精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unitech

公司簡介
精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1月1日,源自於股票上市公司精技電腦〔代碼:2414〕之自動資料收集〔簡稱ADC〕事業部,專注於該類產品的研發、製造、與自有品牌銷售。經過三十餘年的深根有成,即於2009年8月27日掛牌上櫃〔代碼:3652〕,以更穩健的經營資源,提供客戶更臻完善的服務。

我們所研發、製造的產品包括軍工規PDA式或手持式行動電腦amp;工規平板、條碼掃描器、RFID自動資料讀取器…等產品,同時也提供完整的開發中介軟體以加速客戶系統架設,自動化系統整合,追求各種能協助客戶適用於各種環境需求之解決方案。

精聯電子在台灣地區,除了提供自有品牌「unitech」的產品銷售及服務外,同時也代理其他全球領導品牌,如:Zebra、Sewoo、TSC與Evolis…等標籤機與印卡機產品銷售服務。

我們擁有專業的軟體開發團隊,針對不同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軟體」的開發及系統整合服務。我們每年派遣技術人員至國內外接受原廠最新的技術、維修訓練,並且定期舉辦產品教育訓練及評估,俾使每一位技術人員皆能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精聯電子在全球共有15個行銷業務據點,在台灣地區共設立6個營運據點,志在提供客戶最即時、適切的業務諮詢、產品維修及技術支援服務。

主要客戶領域:電子業、製造業、流通零售業、物流倉儲業、醫療業、公營事業單位、教育、郵政、軍警單位
▲提供條碼列印、掃瞄讀取與資料收集相關設備之軟硬體資訊、規劃。
▲提供RFID技術諮詢、硬體規劃與系統建置。
▲提供遍及全國的快速反應的售後維修網路。

應用範圍
▲供應鏈管理:生產流程管理、物流倉儲貨品入出庫管理、宅配/運輸安全與追蹤、零售訂貨…等。
▲醫療照護:電子病歷管理、藥品管理、病人身分檢核、行動醫療、醫療儀器資產管理等。
▲公營事業:停車收費、水/電/瓦斯抄表、郵政配送、銀行收費系統自動化、稅務系統自動化。
▲軍警:行動警察、資產管理、軍方後勤補給自動化系統。
▲教育市場:圖書管理、學生證管理、資產管理

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
軍工規PDA式或手持式行動電腦amp;工規平板、條碼掃描器、RFID自動資料讀取器…等產品,並提供系統整合服務,同時也代理其他全球領導品牌,如:Zebra、Sewoo、TSC與Evolis…等標籤機與印卡機產品銷售服務。

成立年度: 2008 年
營業性質:加工/代工,代理/銷售,合作,進口,批發,零售,
主要貿易地區:亞洲,
年銷售額(美元): US$ 5,000,000 ~ 10,000,000
員工人數:100~500人

工廠相關資訊
工廠位置: 台灣新北新店區
品質認證: ISO9001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