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李聖隆 / 經理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520
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427號
電話: 886-4-8752101
傳真: 886-4-8762385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合正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PUMA集團自1979年以來,專業產銷各式空壓機,氣動工具,高壓清洗機,生技醫療、綠能製品,壓力容器,周邊設備及零組件.…等符合智能、節能、環保、低震動、低噪音、高效率的產品與服務遍及全球,廣泛應用在醫療級/工業級/專業級/通用級等各行各業。

我們的經營理念:合作產銷、正派經營。

  PUMA除不斷研發創新外;我們的品質政策:好還要更好!整體營運掌握了核心競爭能力,以高效率及差異化的企業經營策略,分別取得ISO9001/13485國際認證、歐洲CE/REACH認證、美國UL/FDA/ASME認證、加拿大CSA認證、台灣甲等廠及精品獎認證....及多國相關專利、商標註冊等。
  我們已行銷136個國家,並在多國空壓市場居於領導地位。繼續不斷的精益求精、研發創新、達成我們的經營宗旨:打造全球PUMA製造中心!科技、資訊、物聯網的演進,提昇管理及經營績效,加強企業社會責任〔C.S.R.〕:公益、誠信、卓越、創新,及完成使命:重視環保、節能、靜音。
  我們將成果回饋給所有合作夥伴,共創雙贏,並達到經營願景:有太陽的地方,就有PUMA!


最新消息
目前無相關資訊


最新產品


聯繫資訊
公司名稱: 合正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520
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427號
電話: 886-4-8752101
傳真: 886-4-8762385
公司網址: www.pumaair.com.tw
聯絡人: 李聖隆 / 經理
行動電話: 0911-759814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