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招標採購網(www.bizq.com.tw)首頁   我的追蹤清單   詢價車()   首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加入   
 公司資訊索引

 全部產品


 聯繫資訊
聯絡人: 王舒儀 / 業務經理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22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8號6樓
電話: 886-02-89646668
傳真: 886-02-89646667


 瀏覽手機版
BizQ行動網

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大塚資訊科技〔OITC〕成立於1997年8月,為日本最大系統整合顧問株式會社-大塚商會在台創立投資之公司,並於2008年10月正式掛牌上櫃,為國內第一家CAD解決方案供應商上櫃公司。

大塚資訊科技〔OITC〕主要從事於3D電腦工程繪圖CAID/CAD/CAE/PDM設計軟體之代理銷售、系統應用顧問、上線輔導、人才培訓等;自主開發HyperPDM產品資訊管理系統,迅速提高客戶設計整合競爭力,並提供保護設計研發等重要資料的資訊安全系統整合應用等相關服務。

秉持著永續服務的企業精神,OITC創新的兩岸經營方針,不僅重視深耕台灣本土,更能與世界一流科技接軌;結合先進的跨國整合能力、技術、人力、資金等豐沛國際資源,加上業界最具規模、世界級水準的專業技術支援體制為後盾。成立20年來,我們對協助台灣製造業創新升級有著卓越的貢獻。

未來,我們不但要追求本業上的倍數成長,更希望為企業及社會培養更多優秀人才。我們深知人才是OITC贏得未來的關鍵,除了用心建構良好的工作環境,積極培育有創造力的員工,鼓勵員工自我成長、開發潛能、提昇服務競爭力,合力達成OITC紮根兩岸,運籌亞洲的世界宏圖。


最新消息
目前無相關資訊


最新產品


聯繫資訊
公司名稱: 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 臺灣
郵遞區號: 22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8號6樓
電話: 886-02-89646668
傳真: 886-02-89646667
公司網址: www.oitc.com.tw
聯絡人: 王舒儀 / 業務經理
行動電話: 0976086860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工商黃頁

Copyright © 2018 電子招標採購網(BizQ.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